事工異象: 每年贈送1000套聖經教材到穆斯林國家

我們期望因為有您的參與,每年能夠贈送1000套聖經教材,拯救更多心靈飢渴、不認識聖經的穆斯林!

“穆斯林1000” 是神給予播種的宣教異象,就是每年發行印製一卷阿拉伯語版的播種查經教材,並捐贈1000套教材給穆斯林國家的教會和宣教工作。

穆斯林國家向來是福音的“硬土”。今天在全世界基督徒迫害最嚴重的前10個國家中,有9個都是阿拉伯地區的穆斯林國家。在4億2000萬人口中只有不到5%是基督徒。過去因為地理及文化距離遙遠,人們不知道如何向他們伸出援手。但是現在透過播種的 “穆斯林1000”,我們可以親自參與在帶領穆斯林信主,將福音傳遍地極的使命當中!

只要在奉獻時註明 “穆斯林1000″,您的參與將直接投入到阿拉伯語教材的製作和供應。去年靠著神的恩典,以及許多弟兄姊妹們回應神的呼召,播種出版了《以斯帖記》阿拉伯語版本查經教材,首次印刷的2000套在埃及及其他穆斯林的國家供不應求!

在2020年,透過 “穆斯林1000”,播種計劃完成二項重要的使命:

  1. 製作阿拉伯語版本的《路得記》查經影片和研習手冊教材
  2. 送出1000套以上的阿拉伯語教材到埃及、敍利亞、和巴勒斯坦 

願神因著您樂意施予加倍的祝福給人,也以加倍的恩典祝福您,如經上所記:“那賜種給撒種的,賜糧給人吃的,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,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;叫你們凡事富足,可以多多施捨,就藉着我們使感謝歸於神。” (哥林多後書9:10-11)

「穆斯林1000」行動

您可以通過「穆斯林1000」行動幫助在穆斯林中做福音工作的宣教士和宣教機構,使【未得之民】能夠藉著這些教材更加認識神。奉獻註明「穆斯林1000」。